close

来更新一下

哈哈

日子还是老样子

每天“看书”

看戏

赶功课

功课真的是要赶才会做得出

不然不懂要怎样

最近还要忙考试

我在想下个礼拜我也不会有安宁的假期了

咳~~~~~~~

我很怕我以后毕业了还是一事无成

因为我不懂我在这一年学了什么技能

有学又很想没学全

不懂以后可以做什么 TnT 苦恼

 

希望接下来的几个学期都可以保住我的dean list

因为已经徘徊在危险边缘了

有时真的很希望我们到现在还是在一起念书啦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学校不可以一次过提供国中,高中和大学的教育呢

让我们还可以在一起久一点嘛

 

 

有时很讨厌fairytale

因为有时触手可及

可是事实是幻想来的

 

希望一切顺利

不管是学业健康人际家庭

都希望一切都完完整整

唯独爱情不强求

因为他是毒药

哈哈

 

 

我们以后老了如果单身可以一起住养老院吗?

 

 

我真的是到老都还想跟你们在一起咧><

 

很像伤风了 TnT

睡了

晚安,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