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大扫除啦

哎呀呀

我尽然两个月没来这里写写了

难得今天有点清闲

就来来写写什么吧

大学生活这新学期也来到尾声了

也就是说我又在忙考试了啦

而且已经考了两张了还有四张

希望一切顺利

 突然想到还没说声新年快乐

happy 2012 

今年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算了,没办法知道的事就不要去想了

农历新年要到了

衣服还没买完咧

今年我们该去哪里吃吃我们的团圆饭呢??

我说我的“亲故”们,我们是时候聚聚了

我看戏的速度真的快的吓人

我只花了两天时间就把步步惊心看完了

很好看的一部戏,听说是网络小说改编的

想找找小说,感觉会是一部值得看的书

羡慕若曦有那么多精彩的人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四爷的痴情

八爷的温柔

十三爷的潇洒,也是个痴情种

十四爷的帅,真的很难定位他的角色,很特别吧

很多事真的不需要知道太多比较好

因为就算你预先知道了结局,可是没办法改变

痛苦的只是自己

如果若曦不知道结局,或许就跟了八爷过上些快乐的日子

如果若曦不知道结局,或许就可以跟四爷厮守终生

如果若曦不知道结局,也有可能就跟了十四爷做了他侧福晋

紫禁城真的给人是个大牢笼的感觉,生在帝王家,不知是福还是祸,步步惊心

惨了,入戏太深

哈哈真的是部好看的戏

突然对这些历史很有兴趣

呵呵,可是我读书的速度没有看戏快

我可能花了两天才读完了一课

为什么书本不可以向戏剧里的情节那么生动有趣,惹人喜欢呢

大家近来可好

希望你们都好

就写到这边先

下次再写

亲亲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