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10925-223049.jpg  

Brainy's Look><

哎呀呀

我成年了

呵呵

该怎么说呢

悲喜交加的感觉

悲是长大了, 要承担的东西多了,可以依赖的东西也少了

喜是长大了, 可以承担的东西多了,让人依赖的东西也多了

真的是很矛盾咧

生日很平静和精彩的过了

平静的是,因为没有大肆庆祝,所以生日当天很平静 TnT 

精彩的是,因为我和小格跑去新加坡逛街和看F1, 结果给我看到大明星><

谢谢大学的同学们帮我庆祝,很高兴认识这班朋友

谢谢在面子书上的祝福

 

突然卡住,不懂要写什么, 过后再upload一些细节吧

 

谢谢帆的票^^

 

新加坡很多hot guys

MRT真的很方便

ezlink 也很方便

 

 

我很想说

………………

 

 

我成年了, 

谢谢爸爸妈妈的爱和存在

很谢谢你们

不知不觉泪水在眼珠里打转

我很爱你们❤

亲亲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