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我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只能说

这两个星期真的很relax和堕落

几乎都没在做功课

每天都在看戏,玩电脑, 玩psp,看漫画

再不然就是吃东西,敷面膜

因为学校的空气不好

所以回到家就拼命的敷脸

首先

这个假期我唱到了很久没唱到的k

原来大嘴巴update歌很快一下

没想到我的爱人们的新歌都有哦

只差最新的SarangSarangSarang,baby love

哈哈哈

不然一定可以和俐缤一起飙唱

除此之外

还吃到一直很想吃的日本餐,二重丸

呵呵

不错吃

烧酒很好喝,迷上了烧酒

格,下次我可以一起去喝喝看

至于电影

也去看了

resident evil 3D

和一大班的朋友去看的

老实说对电影有点失望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可是可以跟我爱的人们聚在一起

真的很棒

只是少了捏捏,鸭子和小格

捏捏,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啦

这个礼拜我很想回咯

可是礼拜六很像有考试

所以就不懂能不能回了

我想看男神外拍

TnT

还有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最爱你们了

谢谢俐缤妈妈和vgee的女皇狗

呵呵

很可爱

想到今年的生日要在学校过

有点伤心

哈哈

话说开学的前两天

我才开始赶功课

赶到我整个人要疯掉那样

痛苦到

我终于了解你的痛了,格

下次真的不敢了

我不要熬夜赶功课

我只能熬夜看戏而已

呵呵

说到看戏

最近真的很多戏看咯

VD 第二季出来了

GG 第四季也出来

韩剧在追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很好看

越看越紧张

惨了惨了

不能太堕落啦

哈哈



我很想你们啦

我很想每天都可以跟你们聚在一起

就算不能每天

也可以在想见到对方的时候

可以见个面

为什么我们的假期

每次都错过


我很累

我想要狐狸珠

可怜的九尾狐和大雄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在一起了就会有很多阻碍出现

 

先睡咯

亲亲抱抱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

爱你们

爱皇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