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昨天我跟格格

跑回了潘多拉星球

再次感受那星球的美和真

哈哈

avatar_special_edition_poster.jpg

DSC03084.jpg  

第一次看3D

哈哈

感觉很棒

虽然旁边这位小姐太早起来

所以在戏院里睡觉

哈哈

很棒啦

看多少次都会起鸡皮疙瘩

赞啦

哈哈哈




 Snapshot_20100814_1.JPG

哈哈

之前拍的

一直没上来写

呵呵

真的很谢谢俐缤

我也为他夹了一个ribbon发夹

太可爱了 



FT Island又出新专辑啦

Beautiful Journey

这次是韩语的

呵呵

超爱他们的新歌

尤其是Baby Love和Love Love Love

所以理所当然

部落格的图片和歌曲又换了

哈哈

请多多捧场

kamsahamida><



话说

今天是马来西亚的53岁生日

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的国家还需要跟多进步

可是我还是很爱这里的大自然

加油哦



原本我有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由于本人处于晕眩状态

加想吐的感觉

所以我要结束啦

快点好起来

很晕啊~~~~


亲亲抱抱

爱你们哦

我想去看Epic Korean Concert

有我最爱的FT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