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来到大学已经一个月了

还蛮适应这里的生活

生活很自在

是少了点约束

但也许就是那份约束会带来些许的温暖

哈哈


我超想你们的啦

想念新山的一切

我的最爱,CS

哈哈

还有Agus

在这里每天都没一顿吃好的

华人的经济饭都吃到怕了

哈哈

马来餐也没有几好吃

我超想念agus的香港面

这里的难吃死了

还有我要看电影都没有好地方可以去

Cathay ,我超想你的啦

我有好多戏想看

新山的宝贝们

回去找你们看戏去

可是少了格格

格,几时可以再相聚

或许下次相聚是在KL吧

我要找你蓋棉被聊天

哈哈

我们有很多秘密share是不是

还有我要去买弘基的东西

哈哈哈


说到这

我超期待俐缤妈妈在台湾帮我买的猪兔子

哈哈

拜五快点来

哈哈哈

我要回去新山><

希望一切顺利

不要临时加课

保佑保佑



我终于了解你的感受了

你所谓的assignment小姐

也开始跑来我这边kacau我了

我很讨厌他咯

希望有比较好的小姐找我

一脸贱样的就给我闪边去


话说上个星期

Today was a fairytale出现了两次

超开心的啦

woohoo


夜深了

先睡咯

来个亲亲抱抱



XO爱弘基XO

XO爱东海XO

XO爱死你们啦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