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hot_20100730.JPG  

Snapshot_20100730_1.JPG

哈哈

用webcam拍的

因为放大会变很丑

所以就放小小個给你们看



话说我现在的人生还真是平静 

每天都是上课,吃饭,做功课,上网,睡觉

是很清闲一下

可是也太闷了

我想要多一点刺激的

多一点的颜色

多一点的精彩

除了每天都在期待可以遇见他

在这里

可以遇见他,对我而言是一种幸福

(很变态的想法><)


给我多一点。。。



话说

大家都跑去KL玩了

只有我

留在JB

==

星期五去了表姐21岁的生日会

呵呵

还不错

可以见见蛮久没看到的表兄弟姐妹们

呵呵

隔天就是外婆的90大寿生日

贺喜贺喜

希望外婆开开心心

不要每天钻牛角尖,胡思乱想

呵呵

發啦

結束了壽宴

表姐們就問要去唱k嗎

原本是很想去的

可是功課沒做完加很累

所以就沒去了

回到家

就埋頭做功課

可是

世紀賤男謝偉良先生

弄到我心情超級很不好



話說計劃中的明年的旅行

我可能沒辦法去了

好死不死

別人的long sem break = 我的sem 3

變成我只剩兩個禮拜的假期

真的是氣到

希望那不是真的


我想去玩

去唱歌

去看電影

去血拼

去放鬆



功課讓我很心煩



神啊

可以讓負面的情緒遠離我嗎

我不想用負面的思想去傷害任何人



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