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终于拿到电脑了

所以可以随心所欲的上网

哈哈哈

来分享分享我的大学生活了

呵呵

DSC02614.JPGDSC02615.JPGDSC02616.JPG 

哈哈这就是我的房间啦

一个衣橱

一张书桌

一张床

呵呵

非常简单

住的还习惯

只是不可以穿短裤

很麻烦

连到楼下都要穿长裤

haizzzz



话说有了电脑

为了不让学校监视我

我就去申请broadband

哇哈哈

不可以让他们发现我每天上弘站

呵呵

不然应该会被blocked掉

所以还是不要用学校的线来上

哈哈

对了

缤妈

我也要做laptopskin 咧

我要做五宝的

格格也要做

找时间问你

哈哈哈


星期二是好日子

呵呵


我几乎拜五就可以回jb了

因为上课只上到十点

哈哈哈

呜呼


功课开始排山倒海的来

期望可以顺利完成

我希望可以拿好成绩

这个学期的课外活动选了

tennis

哈哈哈

一直很想学

反正是免费的

就选来玩玩

可是没想到连课外活动都很像上课这样

还要做presentation 

还有credit hour

希望可以快点学会

呵呵

超崇拜我们的费天王,Roger Federer


话说这个学期有外语课

可是没有韩文

我要学韩文!!

这样以后就可以去韩国找弘基oppa了

所以没办法只好学日文了

原本想拿法语

觉得很帅气

可是怕太难就放弃了

不然到时读死我

哈哈



我要到九月才有假期

所以八月的活动我没有去

要玩到开心点哦

哈哈哈


五宝出新辑了

超开心的啦

又有新歌

部落格也马上更新了

背景换了

歌曲也换了

Treasure超好听的啦

期待他们的韩语的四辑

哇哈哈哈




就这样吧

有东西再上来分享

呵呵

Sayonara><


每天都想看到他

看到他让我很开心

很爱你们和oppa

chohuahaeyo

还有很久没有亲亲抱抱了

XOXO

B



选黄色是因为FTIsland的代表颜色是黄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