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515.JPG

(买杂志送的海报)

很快的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

先在这里跟自己说声生日快乐

呵呵

今年在Facebook上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谢谢大家的心意


今年我很乖

没有A爸爸生日礼物

哈哈

因为出来读书了

说实在还是花他的钱

很开心

哈哈

很不孝

实际上是真的想不到要跟他要什么


最近应该是因为之前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又习惯回家里的生活

变成我在学校里就一直很想回家

结果才开学几天

周末我又跑回家了

呵呵

一方面是捏捏和鸭子回来啦

呵呵

第一天冲回去就跟着大家出去外拍

地点是danga bay

可惜的是尾狐一直哭

哭不停

大雄又不跟他说他很想她

结果外拍就失败收场

害我看不到男神帅帅的照片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话说大伙儿都很久没唱k了

结果隔天就跑去唱了

哈哈

很开心

因为我很久没有去红盒子了

想念他的无线麦

哈哈

那天唱到很开心

很high

我和捏捏一直狂点韩语歌

看到东海我就尖叫

看到圭贤我也尖叫

看到始源帆就尖叫

捏捏因此喜欢厉旭 

只可惜俐缤要教琴

66上云顶

小格还没回来



我们现在就很爱韩国

韩国偶像追追追

韩国的偶像团体为什么可以那么棒呢

韩国偶像剧怎么可以拍的那么好看呢


捏捏因为我

中九尾狐的毒了

真的很好啦

还没看的人

再不看的话

我只能说你落伍了

哈哈



放完假

就是噩梦的开始

惨了

全部一次过来齐

assignment 

final project

test 

quiz

final exam 

真心的祈求

一切顺顺利利



最近真的很想家

就是不懂为什么

明明已经过了这样久了

现在才开始想家

每天都在想回去

很舍不得离开我的家

虽然只是三房式普普通通一间屋子

可是却是装满了我所有的回忆的一间屋子

装满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很平凡

却特别

很脆弱

却坚强

我❤家

  我❤你们

  我❤弘基

  我❤东海

  我❤韩国

亲亲❤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