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飞逝

我的假期只剩下一个月了

呵呵

还是很悠闲的在家度过

自然醒的早晨

慵懒的下午时光(哈欠中)

电脑陪伴的晚上

给在做工的人,想必是一大享受

给我,对不起,有点闷了,呵呵

所以现在蛮期待开学的

 

小格,对不起啊,我没有去了, 我没有钱去了,没有收入,也不好意思打扰你啦,你在集中精神完成你的论文,好好加油,希望它早点出生><我还是等你回来跟我相聚啦

捏捏,你也快点回来,不然不要给你戏了,呵呵

帆,不好意思啊,你生日没有帮你庆祝,等上面两位回来,找你出来聚聚

还有很多人我放假到现在还没看到,大家都忙,一切顺利加油

 

 

开学不懂还记得上个学期学的吗

写不出program了我相信

希望是个好学期

搬家顺利,平平安安

 

 

到底是傻气还是纯真呢?

 

 

emo=恶魔

负面能量和思想会跑出来

影响整个人,不喜欢

 

 

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