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真的很无聊阿

我在家没有事做

每天就只是对着电脑

生活很无趣咧

体重直线上升

haizzzzz

真的是很讨厌的感觉

突然希望快点开学

虽然assignment很讨厌

至少生活超级充实

每天开了电脑都不懂要做什么

我一直讲要去kl找小格

讲到现在还没有去到

找不到时间点去

哈哈

可能就这样不了了之

好无聊

好无聊

真的好无聊



像往常一样报告娱乐新闻

在看的drama有

你为我着迷

女人的香气

旋风管家

teen wolf 

刚看完最佳爱情(很好笑)

犀利人妻很好看, 死小三很贱,老公很孬

终于给我找到家族诞生2了

哈哈

赵权的kkap真的可以让我笑上一整天❤ 

还有刚找到钟基的妇产科的女医师(看了一集,很紧张,看到手术的镜头,很刺激)

我有很多戏没有时间和心情追

city hunter 和 49天



每次这样往回看

总是发现我的生活都是如此,很乏味

几乎来来去去都是这几件事情

我写到都很心虚

可是没办法

我真的没有事做

就来写写打发一些时间咯



不要再升了

plea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无聊啊

我会被无聊给害死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