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5.jpg

 

 

 

 

 

 

 

 

 

 

 

 

 

 

 

 

 

 

五月我做了什么

需要慢慢的回想

应该是很放纵吧

因为我真的经常回家

回去跟朋友聚聚

尤其是大家都开始步入假期了

现在想起来的有我们521的火锅

还有过后和小格俐缤晖棋的美人鱼之旅

哈哈哈

实际上是Pirates of Caribbean 的电影鉴赏

可是这次我们的焦点都落在了美人鱼的身上

哈哈哈美人鱼真的太美了

还有美人鱼的男朋友也太帅了

美人鱼的结局总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总之美人鱼的魅力真的令无法自拔

过后还有很多的电影也会在六月和七月上映哦

例如最近令人期待的就有

Kung Fu Panda 2 和  X-men: the First Class

过后还会有transformer和哈利波特

真的是好戏不断

说到了戏剧

最近没在看韩剧也

不过要开始看了

首先应该会看小格介绍的49天

很多朋友也都介绍这部

过后会看尹恩惠演的对我说谎试试

还有李民浩演的城市猎人

过后六月也会有容和和信惠演的新戏

看来有的堕落了

上个学期的表现有点退步了

不过还算过得去啦

谢谢所有给予帮组的人,感恩❤

皇小格我很想你咧

没有人陪我看电影TnT

哈哈

期待我可以很快的去找你

最近花钱很不节制咯

几乎是有多少花多少

存不到钱就算了

还动用了私房钱

哈哈

真是不该,最可怕的是还不懂钱花去哪里

昨天去了Desaru玩

和家人聚聚

很开心

也很累

太久没运动了

也想起了大家一起旅行的回忆

自己一个人又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真的很想跟你们每天去旅行

也或者

来趟孤单旅行感觉也不错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看世界啦

明天端午节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肉粽很好吃❤


有时候真的会幻想

幻想他的一切

回头发现自己变得很贪心

发现自己泥足深陷

在这不被允许的喜悦之中

因为自己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