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ch-black-swan-online.jpg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只黑天鹅

既黑暗又邪恶

诱惑

不择手段

负面

阴险

狡诈

让你振翅飞翔

也让你坠落万丈深渊


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

从一位善良纯洁的白天鹅

到黑暗邪恶的黑天鹅

挣扎过

迷失过

到最后成功地演出了

人生中的黑白天鹅

也让自己失去了性命



The_Kings_Speech.jpg

国王的演讲

另一部不错的作品

一位口吃的王子

如何克服这障碍

说出令人感人肺腑

激动人心的演讲

成为人民爱戴的国王




都是奥斯卡的入围作品

也让这两位主角

赢得了

最佳男女主角的殊荣



watch-no-strings-attached-online.jpg  

这部电影

很好笑

真的

等我们聚会的时候

我们来分享分享

哈哈哈




看到每个人都回家

很讨厌

我还有两个月才可以大放假

到时我要玩个够

现在我期待我们的聚会

捏捏

希望我去穿得下

哈哈哈

等不及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很多书要读

期待考试顺利

我读什么就出什么


❤POKUSHIPOYO❤

❤SARANGH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