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元宵

我又跑回家

吃饱饱喝饱饱

哈哈哈


现在很无聊

因为没事做

也不是没事做

只是不想去做

可是不做又不可以

到最后还是得去做

我很多assignments要赶

很多programs要写

这个sem有预感会很痛苦

我到这礼拜才第一见到我的account讲师

而且还是等了接近一个钟头

我的data structure 讲师很像半桶水的样子

titas讲师很烦人

没有一个是顺心的咯

我常常幻想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念书

会不会读得比较不辛苦

??

 




I can dream high 

我想dream high

到底几时我的dream才可以实现呢

 

 



顺道跟大家分享

dream high 很好看

真的很激励人心

要努力实现梦想

发光发热

 



现在我在家很闷

 

 

 

 


听着这首歌

对不接电话的你

我是死也不愿放开...

 

 



I dream high So I can fly high......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