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年初六

现在这里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

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我说新年真是个好日子

可是为什么偏偏假期那么少

害人家七早八早要读书

我说新年就应该要放假到十五元宵才可以嘛

这样人家就可以玩个够

吃个够

赌个够

现在弄到人家这样不开心

想回家想到发疯

开心了啦

甘愿了啦

爽了啦


新年到现在还没看到一场贺岁片

真的是不应该


otoke~~~~~~~jinjiaSHIRO~~~~~~~~~~~~~~~

开学就算了

还一下子跑出来很多assignment

真的是想到都bek cek 


希望明年sem break 会在新年的时候

这样我就可以过好年


只是想发泄一下我不满的情绪

不然我怕我会哭


在这里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做工的大展宏兔

读书的兔飞猛进

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