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02.jpg



DSC00812.jpg

 

堕落的假期

堕落和猖狂的我

我这两个星期都没有在读书

这个礼拜在尽量逼自己读一点

不然我就完了

希望这几天能在专心一点

在家真的太舒服了

让我情不自禁的松懈下来

只能加油了

专心专心

突然很希望自己会火影忍者里面的影分身术

可以变出很多分身来做事


这两个星期我都在家里待着

乖得不得了

连我爸都说我很乖没有出门

哈哈

是因为没有伴啦

没回来的没回来

做工的做工

应该只有我很闲

所以都没出门

都在家看戏看不停


玛丽很好看

九妹很好看

GG很好看

日记很好看

强心脏很好看


我的lecturer note不好看

看不懂


期待后天黄小格回来

Harry Potter要等我哦

哈哈


话说图中的haecki和眼罩

都是台湾的纪念品

哈哈

谢谢俐缤和堂哥

haecki令人爱不释手


话说那天看了

Eat Pray Love

这部电影

感触很多

是部蛮不错的电影

让我也很想有那种冲动

哪天可以抛下一切

去世界的某个角落

searching the word for myself 

感觉会很棒

可是应该很难

首先需要很多钱

所以等有足够的钱再说吧

希望这天会降临


Congrats to our beloved Prince William and Kate Middleton 

Wish both of you having a great marriage and sweet life forever

Long Live><


就这样吧

献上玛丽外宿中

张根硕唱的歌

他唱歌很好听


亲亲抱抱,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