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8118f354a905f2e_ezio7.jpg 

哈哈

先送上一张最近大伙儿都在迷的女林

哈哈

原名是宋钟基

只能说原来是美男啊

哈哈

最近真的很迷美男

只要是美男

看了就会很开心

而且效果持续一整天

韩国很赞

发现对台湾的没有像之前那么有兴趣

是因为有更好的??

人都是那样的吧

当更好的出现,现有的通常都会开始被忽略了

以前的更是被抛到脑后了

可是往往到最后才发现之前的其实带给你的回忆更多

我在想当我老了

还会记得现在那么疯狂地在追这些美男吗

还可以记得他们的名字吗

应该是很好笑的画面吧

不过也是很甜蜜的回忆

这位新宠儿呢是从成均馆绯闻里认识的

在里面的外号叫女林

哈哈

很可爱和讨喜的角色

里面还有文在新

也是很不错的角色

可是我真的不懂他的外号要怎么念

哈哈

很难

捏捏和缤妈妈

我发现最后一集有点A哦

哈哈

好男色哦

把女林变得很像真的跟在新在一起的感觉

哈哈哈

终于

成均馆也结束了

接下来请两位可以继续

守着我们的月火剧时段

小帅张根硕要登场了

新剧--玛丽外宿中

哈哈哈

惨了为什么

连续剧看不完

哈哈从九尾狐开始

就看不停到现在

不过台湾偶像剧就真的没在看

最近也在重看我的女孩

想当年也是很火红的一部剧

哈哈

薛功灿先生也很帅

今天就挖花样男子出来看

哈哈

我们的金范先生还是那么帅

有种融化的感觉

惨了

很像开始忽略我的弘基了

不行那样

要开始补回功课了

就因为这些美男

害我忽略了我的功课

哈哈

原本回来是为了温书热功的

可是到现在我连书都没拿出来过

不可以这样了

要努力才行

剩两个星期给我做准备了

aza fighting 

oppa们要给我力量哦

kamsahamida 

domodomochohua

呵呵



像缤说的

各位要多努力write

所以我们才可以多read

尤其是我敬爱的母后

我很怀念你的文章和文笔

不要让你的部落格变成年志

一年一篇

乱写也好啦

写短短也可以啦

哈哈



就这样吧

我要结束堕落的一天了

听着hello

睡觉去了

爱你们哦

亲亲抱抱

你们都会有福报哦><

得空会再上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