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情人节

今年依然是没有情人陪我

哈哈哈

没人爱的孩子

哈哈哈

更惨的是

还要补课

天理何在?????

算了

今年不同的是

我跟朋友过情人节

哈哈哈

我 缤妈妈 Ken 英豪

晚上去外拍

actually

不关我的事

只是我没事做

去当助理

哈哈哈哈(虽然都没帮到忙)

成果还没看过

缤妈,要给我看哦^^

哈哈哈

过后缤妈妈带我们去吃韩国菜

很不错吃

多谢哦 哈哈

当然

在这特别的日子

我一定会跟小格,捏捏和我nyanya过啦

大家都来了我家

喝酒,吃开心果,看DVD

哈哈

多谢大家

哈哈哈

----------------------------------------------------------------------------------------------------------

当我独自一人

我也希望有人爱我

有个人可以让我爱

虽然我知道有点难

 

-------------------------------------------------------------------------------------------------- 

 

X.O.X.O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