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发现蛮久没写了

不好意思

真的太忙了

一开学就有很多功课

幸好assignment准备的差不多了

才没有中招

哈哈哈

edit了两晚(只有晚上的空)

拜五终于交上去了

哈哈哈

成果还不错

虽然我的组的页数是是全班最少的

哈哈哈

管他的

我满意最重要

哈哈哈

数学和化学真的好难啊

还好遇到了doctor oon哈哈

我的化学老师

后悔去年没给他补习

他人很好又超厉害的

数学就只好自己加油咯

haizzzzzz

------------------------------------------------------------------------------------------------------------------

运动会要来了

今年是奇迹年

哈哈哈

因为latihan sukan六次我去了五次

哈哈哈

你们说是不是奇迹??

同学还问我要不要下kawad呢

哈哈哈

of cos the ans. is NO

哈哈哈

我不想害到他们

我也没有制服

所以婉拒了

说真的还蛮好玩的啦

只要不要太严肃(废话,不严肃就不叫制服团体)

对了对了

我看到一个学弟的“蛇腰”

哈哈哈

他是我们周会的commander

他穿起制服来还蛮帅的

可是就是他的腰太吸引人了

每次看到他就想叫他跳国标

哈哈哈

 

 

格格和捏捏要加油哦

bobi for both of you

 

 

that's all for these days' happening

new year is coming over

as usual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