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敢死

下个礼拜一我有一个interview presentation要交

下个礼拜二我有一个Data structure Lab要交

下个礼拜三我有一个account assignment和一个titas presentation和一个koko presentation要交

下个礼拜四我有一个Data structure assignment要交

下个礼拜五我有一个movie poster要交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还没做

OTOKE~~~~~~~~~~~~~~


要发疯了

今年到目前为止都不顺利

要过年,过到不怎么开心

要读书,读到不怎么顺心

要放假,等到我没有耐心


我想回家了

家是我的金钟罩铁布衫

把讨人厌的东西挡在门外




为什么你要那样说?不明白




亲爱的你们,我想见你们




徒劳的梦是毒



原本有很多东西写

变到写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