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nd new year

全新的一年

不知道今年的我应该做些什么才好

应该达成哪些目标

首先学业一定要进步啦

再来身体也要健康

剩下的就看时机而变化了吧


有谁可以告诉我

2012真的会世界末日吗

因为我有很多想完成和不想完成的事

世界那么大,我连马来西亚都没走完

chakia那么多, 我连见都没见过面

书本考试那么多,我可以skip掉吗

我还很年轻,和你们相聚的日子不够多

就像还珠格格里的歌


让我们红尘作伴

活得潇潇洒洒

让我们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让我们对酒当歌

唱出心中喜悦

让我们轰轰烈烈

把握青春年华



所以现在就只能把握青春年华

哈哈

我很想你们咧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对我而言

一年最开心的节日就是农历新年

因为可以拿红包

可以玩牌打麻雀

可以放肆不怕被骂

就是很好的日子啦

我还有很多衣服裤子鞋子还没买

说到假期就闷掉了

今年初五就要开学了

我不要啦



话说最近很迷我们结婚了

赵权很好笑sweet

容很幼稚sweet

nichkhun很浪漫sweet

可是今天看到新闻

亚当那对要结束了

otoke??

这样以后不是没有好笑的了


雅典娜很好看

小格,你会喜欢这部戏

我现在很想回去找你

吃五花肉

哈哈


很累了

谁可以给我拥抱

我需要



睡了

给最爱的chakia们

saranghae

chohuahae 

我爱泡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