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我的新生活就要展開了

希望入學一切順利

呵呵


這幾天都在煩入學的東西

煩要買這個買那個

要弄這個弄那個

弄到我很不開心一下咯

尤其是做身體檢查

我進去醫生第一句跟我講的話是

“要開始減肥了哦”

哈哈

我只能乾笑

呵呵呵

我也很想

可是誘惑太大

呵呵


一方面之前還在做工

所以導致我準備的時間也變得很短

哈哈

我到了前幾天才開始買衣服之類

昨天才去還的學費

哈哈

只能說

我們真的很愛last minute

不然不會把事做好的感覺

哈哈

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很爽一下

可是花了很多錢


在這裡非常感謝

Body Glove City Square

哈哈

感謝你們給我這機會讓我回去做

哈哈

度過了很開心的日子

謝謝Rebecca

謝謝佩方

謝謝蛇姐

謝謝景順

謝謝蘭蘭

謝謝所有和我一起做過工的人

哈哈

有空會經常回去看你們

哈哈


還有昨天去找BM LEE

瞭解一下彼此的近況

順便來跟他道別

他對我來說真的是個重要的人

是恩師

也是好朋友

也是好長輩

會記住你的話

進去了就一定要成功地戴上四方帽

戴上了四方帽就要想自己不一定會成功

還有你的

名譽和精力

每次見面都會有金玉良言



還有要很感謝我的父母

我的家人

我的親戚

我的好友

我的恩師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和關心

我會盡力去完成

我應該完成的

fighting!!


先閃人了

真的很累

要去睡了

要扮美美入學

哈哈


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我的弘基oppa

chohuahaeyo><



ps:會有一星期沒得上網

期待買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