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大学录取还有三天

我真的很怕咯

我很讨厌这样的心情

真的很讨厌

真心的希望一切顺利

可怜可怜我呗



虽然很紧张

可是还有你陪我

谢谢你

chouhuahaeyo><



真的很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工作很顺利,谢谢


最近很多戏看

可是没有时间看


最近连facebook都懒惰玩

可是我很勤劳去弘基的论坛

呵呵


因为喜欢你

让我变成神经病



我真的有点讨厌你欸

怎么办



我想重新开始


一个人的生活

是好还是坏



我想有人疼我

可以吗?


我可以不要活着吗

我想活在虚幻世界


我很爱REBORN

让我变成黑手党老大吧

哈哈


弘美人啊


几时可以在一起

突然很想你


谢谢你,Jerry

有心了



我有很多东西买


为什么我不是含着金汤匙出身

可是我很幸福有我的爸妈

我很爱你们



真的有点神经病了

呵呵

闪人咯

saranghae ><

chohuahae ><

bobo ><

XOXO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