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聊没事做

就来写写咯

话说那天咯

跟小格看戏

看的戏就是

波斯王子咯

哈哈哈哈哈

jake-gyllenhaal-prince-of-persia-movie-poster_a.jpg 

不错看的咯

画面很唯美

动作很完美

女主角很美

总之很不错

值得去看下

 

 

昨天有一群无聊的马来人

跑到店前面

打架闹事

刚开始只是吵架

吵吵吵

吵到开始动手动脚

然后就开始打起来了咯

然后又越打越靠近我们的店

最后就打进我们的店了

撞到了我们的nesting table和offer bin

喊他们也没用

只能等到他们打完

只能说他们很无聊

不懂为了什么就可以打成那样

可怜又悲哀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

如果是那样,很好

就那样咯,

我不介意

我问心无愧

 

 

看到别人去读书

其实很羡慕

我几时也才可以读书

突然很怀念读书的时候

(真的是变态)

人真是很奇怪的生物

希望一切顺利

 

 

真的是还在想念那几天

没想到后遗症真的那么严重

哈哈

 

 

最近在追港剧了

谈情说案

很好看一下

因为个人看完了

对了对了

呼叫大明星也不错

泡沫之夏也要上了

哈哈

不错不错

很多戏可以看

电影有几部也是在等着

 

 

要花很多钱咯

我是月光族

还是很爱李弘基

突然很喜欢

Today Was A Fairytale这首歌

亲亲抱抱

闪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