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算是我20年的人生里

最黑暗的一天

成绩放榜了

每个人都很紧张自己的成绩会如何

早上回了一校一趟

拿o-level的文凭

因为成绩是中午出

中午去到了学校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那了

拿了成绩在那等做pengesahan 

当我拿到成绩的时候

真的不敢打开咯

不懂要怎样去接受

把成绩单撕开后

就想玩扑克牌那般

慢慢的往上移着看

结果看到了很多“猫”

haizzzzzzzzzzzzz

脑中浮现的画面

完了

什么都完了

浪费了两年

拿到了全是猫

不过说实在

我不怎么难过

因为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努力

所以我知道自己是活该

只是不懂要怎样

去面对父母,亲戚们,同学们,朋友们, 还有爱我的你们

对我的期望

我知道我爸妈都很失望和伤心

老豆虽然还是对我有说有笑,还跟我开玩笑

可是我还是感觉得到他对我的失望

老妈就更不用说

他就不停的问我要怎样办

不过他们都没有骂我

或许他们怕我伤心想不开

这让我很自责

身边的朋友的成绩都很不错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难以原谅自己

不过怎样都无法改变既定的事实

输了就是输了

原本是打算也不准哭的

可是刚才跟爸妈讨论升学的问题的时候

还是控制不了

流下来

现在也是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家里没人所以没人发现

还有要很谢谢

在这两年帮助我的朋友和老师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你们


谢谢你们的爱

真的之前不曾那么强烈觉得

真的我感受到你们真的很爱我

谢谢你们

老爸, 老妈


真的控制不了的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