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很得空

虽然开始做工了

(在家顺家烘蛋卷)

但是还是有很多时间下

所以可以追戏

哈哈哈

就是这部

cover.jpg 

捏捏介绍的

哈哈哈

很不错看

最近最迷的就是他们

尤其是金头发的Jeremy

d909b602d3cf5ac309fa932f.jpg 

真的是爱死他了

捏捏也一样

哈哈哈

他真的太可爱了

李弘基是他的名字

跟我们同年

哈哈哈

是FT Island 的主唱

哈哈

他真的是太可爱了

可爱到

我现在在家

都绑小椰树

哈哈

想学他的说

哈哈哈

可是有个发型就不懂怎样弄

捏捏

那个很像一粒包的

那个超可爱的咯

哈哈

爱死他


下一部是卡通片

哈哈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92c6773f-7ceb-4d34-b2f6-8af5c15c404a.jpg 

很好看

主角们都画到超帅的

里面最爱是

銛和崇

銛是最左边的那位

拿着小兔子的

外号叫甜心学长

崇是最右边的那位很帅气的

他的责任算是守护甜心学长

还有双胞胎

光和馨

他们超搞笑的

也很帅啦

每个都很帅

哈哈哈

值得看


还有很多戏要追

小格介绍的 拜托小姐 (看到第八集)

下一站幸福

就想赖着你也要做了

哈哈哈

好多戏看哦

哈哈



已经开始重做身份证那些文件了

身份证被罚款RM110

哎哟

好贵咧

贵就算了

还把我拍到很丑

气死了

如果有❤人看到

请寄回给我

哈哈

会有福报哦

虽然机会渺茫

还有我心爱的钱包

我的Levi's 钱包

还很新的说

现在只好努力赚钱

买新的



在这里告诉你们个好消息

哈哈

我的MUET考试

我终于拿到Band 4了

哇哈哈

开心到

哈哈哈




戴小姐 和 林小姐 和 王小姐

就爽咯

现在在巴厘岛了

爽的咯


不要紧

我也要策划去乐浪岛

哈哈哈

有兴趣的可以给些意见

哈哈




昨晚做了个梦

哈哈

算是好梦吧

哈哈哈

害我一整天心情很不错

哈哈哈

原来做到好梦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哈哈


--还是会幻想--


爱你们哦

亲亲抱抱

❤Jere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