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次很久没来写了

哈哈哈

所以今天来报告近况

-------------------------------------

29/06/2009

今天去看了今年我最期待的电影

Transformers : Revenge of The Fallen

transfomers.jpg  

哈哈哈

真的太好看了

还没看的人要赶快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

打斗的场面真的很精彩

剧情又好笑

而且还长达两个小时半

绝对值回票价

给予最高评价5颗

接下来期待的电影就是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期待期待

哈哈哈

---------------------------------------------------

这几天

学校里有个小贱货在横行

看了就想冲上前赏他两巴掌

火大

这位小

真的很

公然在他的部落格里

骂我们这些学长学姐

看了就火大

太过分了

还骂了几位我很尊敬的老师的说

你都不懂我们把他当宝一样

货(是的)

撒泡尿

看看自己长个什么鬼样子

满脸痘痘

还装hiao

走路摇啊摇

哇~~~~~~~~~~~~

想到就想把他的脸打肿

(虽然我的手会变得很油)

------------------------------------------

04/07/09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hari koko

也就是小商店啦

(我们taman u 没有的,除了中一那年)

有很多东西卖

但是我没买几样

没有几样东西是我喜欢的

不过我还蛮喜欢其中一个摊子

因为卖的是名牌的甜甜圈

哈哈哈

我参与的是computer club的

不过也没帮到什么忙

哈哈

只是因为工作轻松

有冷气吹

哈哈

paisei啦

人家怕热嘛

哈哈哈

今天也是willy的生日

哈哈哈

大伙就到了一间cafe去庆祝

哈哈哈

是间之前没去过的cafe

在五福城那里

就在缤上次带我去吃的炒年糕那里

很靠近

V & O cafe

很棒的一间cafe

东西还不错吃

气氛也很好

还有人唱歌

哈哈哈

只是价钱有点点小贵

我们很多人去

老板娘就让我们在厢房里

超棒的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很多很好笑的事

哈哈

格格等你回来

我们找时间去

哈哈

-------------------------------------

最近我认识的朋友里

有人在一起了也有人分手了

有些事

我觉得不管是做姐妹的还是做兄弟的

不要过问太多

只要心里知道就好

为何就是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为何就是要认为他应该要第一个告诉你

我觉得那是很私人的东西

是别人感情的事情

他要跟你说就是会跟你说

为何要认为顶着姐妹两个字就要跟你说

不跟你讲就在那边闹变扭

真是无聊

我只能说友情不是那样经营的

不是说所有的秘密都要说

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最最最最最私密的秘密

就算懂了也不要在那里叽叽歪歪问个不停

除非这件事跟你有很直接的关系

-----------纯属有感而发------------

 

现在是1109pm

我功课都还没做

所以要闪人啦

拜拜

 

Love Kim Bum

Love Min Ho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