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得知老师的母亲过世了

很震惊

虽然格格又跟我讲

老师的妈妈进医院了

可是还是很震惊

所以昨天晚上就跟朋友去老师家

老师看上去很伤心

可是没什么表现出来

走路一拐一拐的

之前还发生了车祸

所以拉伤了腰

希望老师早日康复

不管是身体还是心理

老师教我们要珍惜当下

在我们身边的人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

因为不懂你的电话号码

你也不想我们烦你

所以看你有没有看到咯

毕竟他对你有恩吧

你知道我指的是你

--------------------------------------------------

人生无常

每天都在发生不同的事情

每天都会有不同际遇

即使是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也会使我们有所改变

即使也是微不足道的改变

让我们成为现在的自己

----------------------------

给在我身边和心里的我所珍惜之人们

我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irE2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